未来的iPhone型号可能会让你带它们去水下潜水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防水智能手机有一段时间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不防水,您不能从事水下潜水等冒险活动。无论是苹...

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防水智能手机有一段时间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不防水,您不能从事水下潜水等冒险活动。无论是苹果、三星还是任何其他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不会为任何类型的液体损坏提供保修服务。

但如果像苹果这样的品牌致力于做到这一点呢?是的,这正是苹果公司根据iPhone 制造商申请的专利可以进行的工作。该功能被称为“水下模式”,有望解决在潮湿条件下使用手机时出现的问题。

您可能已经体验过手机(尤其是 iPhone)弄湿或手指弄湿时的表现。正如所提交的专利中所示,苹果旨在通过添加更多物理按钮并减少对屏幕菜单的依赖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已提交的专利,Apple 的目标是让您即使在水下 40 米深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水下模式。

整个专利长达 78 页,重点强调 iOS 不适合在设备潮湿时使用。事实上,它指出当前的方法“过时、耗时且低效”并且根本行不通。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已经承诺在其旗舰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中提供类似功能,并允许用户将其水下潜水至 40 米。

这确实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叙述。如果它确实进入主流设备,它将带来全新的功能集,更好地与该公司自己的冒险级 Apple Watch Ultra 保持一致。想象一下能够不受任何限制地在水下拍摄——这就是我们正在讨论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