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者泄露小米Mix翻盖式显示屏设计和电池尺寸

导读 小米正准备很快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翻盖手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是Mix Flip型号。但在正式发布之前,新的泄密事件透露了有关...

小米正准备很快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翻盖手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是Mix Flip型号。但在正式发布之前,新的泄密事件透露了有关其电池规格和外壳显示的更多细节。

小米 Mix 翻盖显示屏和电池

该消息来自知名线人数字聊天站,该人在微博(中国的微博网站)上分享了该信息。小米Mix Flip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这意味着它的发布可能指日可待。根据 DCS 的说法,智能手机的柔性主屏幕将被窄边框包围,而覆盖屏幕将具有两个打孔切口,用于双摄像头设置,该双摄像头设置具有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

该爆料者还补充说,Mix Flip 原型机的电池容量为 4,800mAh/4,900mAh。这与我们之前的报告一致,该报告指出,尽管其外形很薄,但它将配备更大的电池。此外,这家中国科技巨头预计还将在其最新的翻盖手机型号上配备 67W 有线快速充电功能。

据我们目前所知,该智能手机的型号分别为2405CPX3DC和2405CPX3DG,分别适用于中国和全球市场。据传它配备了Snapdragon 8 Gen 3 SoC,但可能会跳过卫星连接功能,尽管最初的报告另有说明。这个名字去年首次通过 IMEI 数据库列表得到确认,它很可能会与三星 Galaxy Z Flip 5 竞争。这是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所以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