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推出支持eSIM内置GPS的新型智能手表

导读 本土音频和可穿戴品牌 boAt 于周三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Lunar Pro LTE,支持 e-SIM 卡并内置 GPS。boAt Lunar Pro LTE 有...

本土音频和可穿戴品牌 boAt 于周三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Lunar Pro LTE,支持 e-SIM 卡并内置 GPS。

boAt Lunar Pro LTE 有时尚黑色和精致棕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 Flipkart 和 Boat-lifestyle.com 上独家发售,售价为 9,999 卢比。

“借助 Lunar Pro LTE 的 eSIM 支持,轻松保持连接,无需依赖手机即可拨打电话和快速回复短信。通过蓝牙和 e-SIM 呼叫双芯片组连接享受无缝连接,”该公司表示。

这款智能手表配备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亮度为 600 尼特,分辨率为 454×454。

凭借其常亮显示和唤醒手势功能,用户将可以立即访问信息。

据该公司称,从专业约会到个人承诺,Lunar Pro 都能满足您的需要,提供 100 多个用于个性化的云表盘,可以从 Timeshow 应用程序轻松下载。

该手表提供多种健康功能,让您可以监控心率、SpO2 和压力水平等重要健康指标。跟踪睡眠模式并通过引导呼吸控制压力。使用 GPS 精度准确监控步数、燃烧的卡路里和行走的距离,保持活跃。

它还提供100多种运动模式,满足多样化的健身习惯。该智能手表经过 IP68 认证,采用防游泳技术。

用户还可以通过选择标准、智能或智能电池模式轻松管理电池寿命。据该公司称,该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天,或者在激活 e-SIM/通话模式的情况下长达 2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